每次要跟朋友約聚餐總是對於找餐廳這件事難以下手?韓式、日式、泰式、美式餐廳種種選項讓人眼花撩亂,更別提數不盡的口袋咖啡廳名單想要朝聖,我整理全台灣人氣美食店家,全方位統整出各類美食的代表性指標,無論是跟另一半想要享受頂級牛排、義式大餐還是澎湃buffet,或是跟姐妹閨蜜想要燈光美裝潢優雅的拍照咖啡廳,或是跟家人想要好好的相聚吃合菜,都能在這一篇找到最適合的餐廳!

塔彼Q & Top Q《西門店》-平假日消費金額折抵" 值得吃嗎?

塔彼Q & Top Q《西門店》-平假日消費金額折抵" 評價高嗎?

塔彼Q & Top Q《西門店》-平假日消費金額折抵" 很多人推薦嗎?

塔彼Q & Top Q《西門店》-平假日消費金額折抵"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joymall.co/23Hyf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●手工製作的珍珠飲品,白玉、焦糖甚至還有白蘭地!不斷研發新口味珍珠!

●堅持使用原片茶葉沖泡茶湯,喝得到茶葉清香

●珍珠每日手工製作,不含防腐劑、人工色素、化學澱粉,口感超Q彈



不僅手工製作,口味更是多元!不一樣的珍珠飲品等你來嚐鮮



$75抵用$100店內消費金額

※看更多飲品請點我

【塔彼Q & Top-Q《西門店》】

|手工製作珍珠x極上焙茶|

致力於研發出更美味的飲品、更Q彈的珍珠,不只如此,還要開發出更多不同口味的珍珠!讓飲品與珍珠的搭配更加多元,更加驚喜!



焦糖珍珠阿薩姆鮮奶茶

將手工炒製的焦糖加到珍珠中,多了層次的甜味更迷人,搭配以整片茶葉沖泡的茶飲,帶出不一樣的甘醇滋味。





焦糖珍珠抹茶鮮奶茶





白玉珍珠葡萄鐵觀音





白蘭地珍珠四季春

當珍珠,遇上白蘭地?沒想到手搖飲品也能有如此美麗的邂逅!

※本品含有微量酒精,酒味是否濃郁因人而異





高纖水果茶

採用時令水果新鮮切塊,搭配酸甜百香果汁,滿滿的水果風味,喝完別忘了把水果也吃掉!不含咖啡因,喝得更開心。



台中市龍井區食尚玩家推薦

高雄市林園區排隊美食推薦芋頭珍珠鐵觀音鮮奶茶







翡翠檸檬/黑森林莓果茶




使用鮮乳界的LV-高大鮮乳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塔彼Q & Top Q《西門店》-平假日消費金額折抵"

商品網址: http://joymall.co/23Hyf









100%純天然百花蜜(單支裝)



珍珠芭樂鮮果乾



紐西蘭純淨蘋果原汁

高雄市美濃區排隊美食推薦>雲林縣美食推薦

古制甘草檸檬絲



智利葡萄乾



愛送勵馨手工堅果酥禮盒



超好吃卡拉脆蝦(四川麻辣)



超好吃卡拉蟹(甘梅)



古法蜜釀楊桃汁





#NEWS_CONTENT_2#

對於縣市長選舉,民進黨近來陸續完成各地初選,人選大致確定,但台北市和新北市市長參選人仍不明朗,新北市謠言滿天飛,頻頻點名前行政院長蘇貞昌、游錫堃等參選。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的民進立委吳秉叡晚上舉辦大型造勢活動,邀請56名立委參加。他表示,這不只要爭取社會大眾的支持,也要向民進黨中央黨部說明,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眼中,他是合適的人選。

吳秉叡晚上在新北市五股工商展覽館舉辦秉友會新春團拜活動,席開近400桌,預計有超過4000名支持者到場。包括蘇貞昌也將出席,表達支持吳秉叡。

吳秉叡力邀民進黨立委,包括民進黨黨團三長,總召柯建銘、幹事長何欣純、書記長許智傑,以及謝系立委姚文智、新潮流系立委段宜康、鄭運鵬、英系立委蔡易餘等人,再加上新北市立委,屬於正國會系統的高志鵬、吳琪銘,以及吳所屬的蘇系立委全員到齊,預計有38名立委到場支持。至於因為行程有困難,或是出國未能到場的,如蔡其昌等,則準備錄影聲援。

吳秉叡說,今晚的大型活動不光是要讓社會大眾注意到他有這份友誼和支持,也希望爭取黨的注意,尤其是負責徵召工作的人,讓他們知道在黨團同仁眼中他是合適的人選。至於日前接受專訪,吳秉叡似乎對黨中央透露不滿,稱黨中央送他穿小鞋,每周固定放出別人要選新北市的消息。吳秉叡現改口說,他並沒有不滿,認為這些都是過程,去講這些不滿也沒有用,訊息也未必出自黨中央,不如趁現在趕快努力,趕快跑。

至於民進黨立委是否堅持力挺,有綠委私下透露,吳秉叡人緣好,基於同事情誼當然會友情贊助,但最後是誰選還要看黨中央的決定,現在黨內訊息非常混亂,離決定人選還有一段時間。
民進黨立委吳秉叡(右)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(左)。吳秉叡辦公室提供
分享
arrow
arrow

    mannl25s13f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